短髮轉變記:我在台北樂事ABBY專利接髮的接髮體驗

 

說到換髮型,我真的是超級挑剔!作為一個短髮控,這幾年一直想換個風格,但每次都被那個超級尷尬的長髮過渡期給打敗了。特別是夏天,短髮實在太好受了,可一到要留長,那熱浪簡直讓人難以忍受。🌞

 

之前試過網購髮片,滿心歡喜地戴出門,但每次回家後那頭髮總是一團糟,讓我傷透腦筋。於是,接髮的念頭就這樣在我心中盤旋,只是價格一直讓我猶豫不決。

偶然間,我在網上看到了位於台北的樂事ABBY專利接髮。他們的評價和作品實在太吸引人,讓我決定放手一搏,試試他們家的S級零感接髮。

到了店裡,遇到了設計師樂事和Abby,他們的專業和熱情讓我完全沒有後顧之憂。當我的淺色頭髮被染成了深色,我瞬間被自己的新形象驚艷到!接下來的接髮過程完全超出我的預期,設計師們的手法細膩到讓我幾乎在椅子上睡著了,完全沒有不適感。

照鏡子的那一刻,看到自己的波浪藍色長髮,我整個人都亢奮起來。這個新髮型不僅讓我氣質大變,就連男友看到我也驚呼好像換了個人似的。

給所有像我一樣,短髮多年卻渴望變化的女孩們,我真心推薦台北的樂事ABBY專利接髮。他們的零重力接髮技術,讓你感覺不到任何異物感,就像是自己的真髮。而且,日常護理也超級簡單。

對接髮感興趣的你,不妨一探究竟,樂事老師和Abby的專業值得你信賴:

> 樂事老師、Abby的IG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yzabbyhair/

一起來開啟這個改變形象的旅程吧!🌟💇‍♀️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5t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